影/「吳蕚洋好聲音」圈粉無數!網跪求完整版 誓言當選創台灣另一奇蹟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台北市長候選人1號吳蕚洋日前因在公辦政見發表會上宣揚蜂蜜檸檬水,並高歌《愛江山更愛美人》一曲,在網路掀起旋風,吳蕚洋在粉絲專頁誓言「我一定要當選來幫大家將這些優勢變成台灣的另一次奇蹟!」

台北市長辯論會10日舉辦,最大爆紅亮點莫過於吳蕚洋的「蜂蜜檸檬水」與高唱《愛江山更愛美人》。雖然在市長競選辯論會上不是高談市政理念,但幾乎每個觀眾聽完吳蕚洋唱歌,都忍不住狂點頭「其實蠻好聽的!」

▲▼台北市長候選人辯論,無黨籍候選人吳蕚洋。(圖/記者林敬旻攝)

▲台北市長候選人辯論,無黨籍候選人吳蕚洋。(圖/記者林敬旻攝)

短短3天,在網路形成「蜂蜜檸檬之愛江山更愛美人旋風」,還有許多洗腦伴奏影片接力推出,也讓「人生短短幾個秋」這7字一度成為前十名關鍵字熱搜。

不只網友推爆,名醫施景中也認同「我覺得他(吳蕚洋)唱得比原唱好聽耶,台風又很穩健」,連原唱藝人李麗芬也回應「唱得比我還柔」。

▲▼吳蕚洋發文。(圖/翻攝自Facebook/台北市長候選人 吳蕚洋 - 1 號)

▲吳蕚洋發文。(圖/翻攝自Facebook/台北市長候選人 吳蕚洋 - 1 號)

對於這股旋風,吳蕚洋在臉書發文說「我的歌聲引發網路上才華橫溢的人共鳴,這是我們這塊土地人民的優勢!真的太有才華了!我一定要當選來幫大家將這些優勢變成台灣的另一次奇蹟!」網友則留言說「一起組團吧 台北美聲男團」、「好歌聲不可埋沒」、「超好聽,真是有中心思想的天蠍熟男」、「被您圈粉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