怨沒介紹工作又被碎嘴 狠男撞球桿打暴友人頭致死

▲李男與李嫌因工作業務發生口角,李嫌一氣之下持撞球桿毆打李男致死。(圖/記者陳玉翻攝)

▲死者與李嫌因承包工作業務發生口角,李嫌一氣之下持撞球桿毆打李男致死。(圖/記者陳玉翻攝)

記者陳玉/台中報導

台中大甲區發生酒後爭執打死人憾事!李姓兇嫌多次要死者幫忙承包工作業務給他,但都沒結果,2人10日晚間喝酒時因此事起口角,兇嫌不滿死者言詞侮辱,拿起撞球桿痛毆死者頭部,見其倒地不起才停手,撥打119求助後駕車逃逸。警方以車追人,隔日在大甲市區逮李嫌,訊後依殺人罪送辦。

▲兇嫌持撞球桿毆打死者頭部致死。(圖/記者陳玉攝)

▲兇嫌持撞球桿毆打死者頭部致死。(圖/記者陳玉翻攝)

大甲警分局表示,48歲李姓死者10日晚間到大甲區大安港路上39歲李姓兇嫌住處,與李嫌、李嫌父一同喝酒,李嫌父喝多在椅子上睡著,醒來時見死者頭部流血倒在地板上,李嫌正在替死者急救,隨後消防人員到場接手,送往光田綜合醫院急救,同日凌晨2點宣告不治。


院方發現李男後腦有撕裂傷外,頭部、背後、腰部及雙臂等處都有遭受攻擊的傷勢,通報警方處理;警方表示,獲報後,立即派員前往案發地封鎖管制現場,通知鑑識人員採證。經調閱監視器後發現一中年男子於案發後駕駛自小客車逃離案發地點, 立即通報線上警網全力追緝李嫌及該涉案車輛,於隔日11日上午10時許將李嫌查獲到案,全案依殺人罪將其送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