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髦內裝、高級日式飛機餐 這5個理由讓星悅航空首航票立刻完售!

星悅航空預定於10月28日起,開航北九州-台北(台灣桃園)及名古屋(中部)-台北(台灣桃園)兩條航線,規劃為每天一個班次,機型則為空巴A320,究竟星悅航空有著什麼樣的魅力?讓我們一塊兒來看看!

▲星悅航空。(圖/ELLE)

一:黑白時髦機身與洗鍊內裝

如果要說有什麼流行元素永遠雋永,那肯定是黑白配。低調洗鍊的黑白機身透露出略帶神秘的奢華氣息,從2002年創立的星悅航空,曾創下連續九年評選為日本國內線旅客滿意度最高的精品級航空公司。

▲星悅航空。(圖/ELLE)

內裝也採黑白雙色設計,並調整了座位大小,雖然整體空間可以容納180個座位,但考量到旅客舒適程度,減少至150個,使每位旅客能夠使用的範圍更加寬敞。

▲星悅航空。(圖/ELLE)

而星悅航空如此大受歡迎的原因在於票價比起其他傳統航空親民許多,直逼廉航的價位!但在座位寬敞度配置、有30公斤免費行李託運以及提供機上輕食等等優點讓它擁有超高人氣。

二:極為講究的日式款待

星悅航空的飛機餐更是令人大為驚艷,講求體貼入微日式服務的星悅航空,在國際線所準備的機上餐食是懷著即使在空中也能愉快地享受到四季的美味而製作,菜單會隨季節性變換。使用印有星悅航空LOGO的原創黑色容器所盛裝,甜點更結合了在地特色,例如從名古屋飛至桃園機場是提供名古屋的名產點心大須ういろ(大須外郎糕),從桃園飛至名古屋則是鳳梨酥。

▲星悅航空。(圖/ELLE)

三:創新的宣傳手法

我們了解安全第一是搭乘飛機最重要的事,但在播放逃生影片時大部分的乘客都是忙著自己手邊的事,而星悅航空的安全示範影片在2017年底做出創舉,將自家的A320飛機機器人化,超帥氣的STARFLYER MAN與機組人員合作拍攝的安全宣傳影片,絕對讓你目不轉睛。

四:結合時事話題 趣味的異業合作

星悅航空在今年六月與日本講談社週刊連載的漫畫《空男Soradan》聯合企劃,推出了全為男性空服員的特別班機。
《空男Soradan》這部漫畫描寫菜鳥男性空服員的職場奮鬥之路。在想到空服員便會直接覺得是女性的性別刻板印象下,這個特別企劃讓大家注意到男性空服員也可以非常活躍。

▲星悅航空。(圖/ELLE)

五:該有的設備一項都沒少

打破傳統航空與廉價航空壁壘分明的界線,星悅航空價格較為親民,設備卻沒短少的一應俱全。有專屬碰觸螢幕能夠在機上USB充電,票價含30公斤行李與10公斤手提行李,根據星悅航空官方表示,首航班機幾乎要銷售一空。

訂票須知

票種可分三種,依需求選擇。
購票可至星悅航空官網,或致電02-2537-0088到STARFLYER Taipei Service Desk(星悅航空台北客戶服務中心),也可洽詢旅行社。

▲星悅航空。(圖/ELLE)

TEXT/GISELE LIU 與 KATHY YEH @BAZZAR PHOTO/星悅航空

*本文由 ELLE Taiwan 報導,未經授權同意不得轉載*
更多流行時尚資訊,盡在《ELLE》
加入ELLE LINE@好友,關注最新潮流大小事

【延伸閱讀】

>>廉價航空齊飛日本羽田!背包客必看的買票、搭機密技

>>這樣搭飛機太豪華了!5大航空公司頭等艙的頂級飛行享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