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了陳其邁3個便當 大媽決定變心「轉頭跟著禿子走」

▲▼韓國瑜9日晚間邀請布袋戲大師黃俊雄及團隊,在林園廣應廟義演《雲州大儒俠》史艷文,並加碼演出「西遊記-大鬧天宮」,5000人擠爆現場,搶攻深綠票倉。(圖/記者宋德威攝,下同)
▲一名大媽說她原本支持陳其邁,但吃了3個便當後回家上網後看完韓國瑜的訪問,轉而「跟著禿子走」。(圖/記者宋德威攝)

社會中心/高雄報導

高雄市長選戰進入最後倒數,韓國瑜的造勢場合氣勢相當強,9日韓國瑜在林園造勢時,現場一名大媽接受政論節目訪問,說自己參加了三場陳其邁的造勢活動,吃了陳其邁三個便當,覺得現場就是一直在罵韓國瑜,她回家上網查了原本的訪問影片,發現不太對而轉頭改支持韓國瑜,說自己要「跟著禿子走」。

9日韓國瑜林園造勢時,外場主持人問大媽「有什麼話要跟韓國瑜說的」,大媽表示自己就是從陳其邁那邊認識韓國瑜的,參加了三場陳其邁的造勢會,台上來賓,從頭到尾就是在攻擊韓國瑜、扭曲韓國瑜的話,自己去YouTube上找了韓國瑜的原話後,才發現都是被斷章取義,覺得民進黨很惡劣,而韓國瑜講話的氣度大多了,才會反過來挺韓國瑜,開始追著禿子跑。

大媽吃完陳其邁便當,轉向支持韓國瑜,有網友讚好,也還有人揶揄「妳吃了人家三個便當倒戈,人家會哭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