妻控被夫「家暴到離婚」 財產竟還得分他2千萬

分手,吵架,情人,兩性,男女,爭執,情侶。(圖/達志/示意圖)

▲法官判決,范女應將夫妻剩餘財產中的2千萬餘元分給丈夫。(圖/示意圖,無關本案/達志示意圖)

社會中心/桃園報導

桃園一名范姓女子指稱,丈夫有多次酒後家暴紀錄,因此於兩年前搬家躲避後,又以不堪虐待為由而訴請離婚。對此,范女丈夫則辯稱,范女常為了小事跟他爭吵,並主張自己的房產都登記在妻子名下,對方應該全數歸還。法官判決,夫妻兩人剩餘財產為4千1百萬餘元,范女應分2千萬餘元給丈夫。

根據《聯合新聞網》報導,范女主張1戶房產是婚前父親送的,而另外2戶雖然是跟丈夫合購,但她付的錢比較多,而其餘的是丈夫贈與她的,而車子、保單都是她個人的財產,因此主張不分給丈夫。

法官認為,這2戶房產,范女的丈夫也有出錢,而夫妻的剩餘財產是4千1百萬餘元,因此判范女應該要將2千萬餘元分給丈夫。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其他新聞】

►影/2男扭腰「下盤暴力撞」娃娃機 台主怒:沒錢找小姐?

►影/停車場坡道「倒退嚕6次」才上去 原po神配樂網讚太到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