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辣模戴穆斯林頭巾曬「南半球」 引爆愛穆派網友反彈

▲俄女模頭戴穆斯林頭巾曬「南半球」,引爆眾 怒。(圖/翻攝自IG)

▲蕾舒托娃三不五時會在IG上秀出她的火辣照片。(圖/翻攝自IG)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俄羅斯一名靚麗女模由於曬出一張性感的照片,被指控褻凟伊斯蘭教,引起一片譁然。

現年22歲的安娜塔西婭․蕾舒托娃(Anastasia Reshetova)日前在Instagram上PO出了一張裹上穆斯林婦女頭巾的照片。但她頭部以下的穿著,才是在網路引發眾怒的所在。

從照片中可以看見:擁有一 頭亮麗黑髮的蕾舒托娃,身上穿著的是一件半透明的內衣。許多人說,這件內衣「露很大」。

蕾舒托娃這張照片在IG上擄獲220萬粉絲。她本身並非穆斯林,她要秀出「內在美」,本來無可厚非。但是她卻裹上穆斯林女性的頭巾,難怪會引發 不少人重砲抨擊她不尊重伊斯蘭教。俄羅斯媒體報導,在引發激烈反彈後,這位IG網紅後來刪除了這張照片。

一名憤怒的網友說:「你戴上穆斯林頭巾卻大露海咪咪,太丟人了!」另一位評論說:「不要污辱了頭巾。你甚至不是穆斯林!你為什麼要戴頭巾?」 還有一名網友說:「你不能同時既戴頭巾又露咪咪。我對你的雙重標準感到噁心。」

蕾舒托娃是2014年「俄羅斯小姐」選美亞軍。她的丈夫是俄羅斯穆斯林饒舌歌手提瑪蒂(Timati)。他以奢侈的生活方式和擁有多輛豪華名車知名。

婚前蕾舒托娃在IG上秀出的照片更辣。今年稍早時,她被拍到裹著穆斯林頭巾跟丈夫在舞臺上載歌載舞。他甚至跟車臣的大軍閥卡德羅夫(Ramzan Kadyrov) 「相見歡」。

▲俄女模頭戴穆斯林頭巾曬「南半球」,引爆眾 怒。(圖/翻攝自IG)

蕾舒托娃頭戴穆斯林頭巾曬「南半球」,引爆眾怒。(圖/翻攝自IG)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