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縣綠地變藍天?最新民調出爐 王惠美領先、魏明谷連任路艱

▲▼彰化縣長選戰,由現任縣長魏明谷對上國民黨立委王惠美。(合成圖/魏明谷競辦提供、本報資料照)

▲彰化縣長選戰,由現任縣長魏明谷對上國民黨立委王惠美。(合成圖/魏明谷競辦提供、本報資料照)

記者葉國吏/綜合報導

九合一大選倒數16天,彰化縣長最新民調指出,國民黨候選人王惠美以41%支持度暫時領先,彰化可能會「綠地變藍天」。

根據聯合報報導指出,國民黨候選人王惠美目前維持領先局面,支持度由9月底的34%上揚到41%;民進黨候選人、尋求連任的縣長魏明谷支持度最近一個月則維持24%不變。其中未表態的民眾上有31%,所以選情可說是還有變化空間。

對此結果王惠美表示,民調結果顯示她提出的「改造彰化翻轉命運」競選主軸及相關政見,彰化鄉親能接受,她會更認真,未來和大家一起打拚。她表示,已進入選戰最後階段,自己與競選團隊仍步步為營,不敢大意,防止對手出奧步。

魏明谷則說他對最後結果有信心,認為還是能夠連任。「團隊會用最大努力爭取鄉親肯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