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友趁他洗澡留遺書墜樓暴頭亡 男崩潰緊抱哭喊:拜託快救她

▲▼女友墜樓爆頭身亡,男哭喊「拜託你們救救她」。(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女友墜樓爆頭身亡,男哭喊「拜託你們救救她」。(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社會中心/高雄報導

高雄市左營區正心街7日凌晨1時許發生一起墜樓事件,一名21歲吳姓女子趁同居男友洗澡時,留下遺書從大樓6樓陽台一躍而下,頭部著地當場腦漿四溢,倒臥血泊明顯死亡。警消獲報到場,男友仍不放棄哭求「拜託你們一定要救救她!」但吳女送醫後仍在2時許宣告死亡。

22歲鍾姓男友向警方表示,女友最近心情不好,可能是因此才會趁他洗澡時,留下遺書從大樓6樓跳下。警方調查,女子落地前還先撞歪3樓的遮雨棚才落地,墜樓時頭部著地受重創,當場流出腦漿倒臥血泊,失去生命跡象。

鐘男洗澡出來發現女友墜樓,馬上衝下樓報案並抱著女友哭喊,他看見救護人員到場,則崩潰求救「拜託你們一定要救活她,求求你們!」雖救護人員不放棄搶救,女子仍在送醫不久後宣告不治。

由於現場並未發現打鬥及破壞等跡證,警方目前已聯繫死者家屬及同居男友完成筆錄製作,實際墜樓原因仍待調查。

▲▼女友墜樓爆頭身亡,男哭喊「拜託你們救救她」。(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