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菜市場名」出爐!遇到這3姓氏要注意 他們可能是地主

▲▼大陸房地產 (圖/路透)

▲根據統計,姓郭、王、楊擁有房產比例較高。 (圖/路透)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名字也能透露年齡?根據內政部新出版的《全國姓名統計分析》,民國50年至59年最常見的名字為「志明、志成、文雄」和「淑芬、美玲、淑惠」,但到了民國100年至民國107年,則是「承恩、宥廷、品睿」和「詠晴、子晴、品妍」;不過綜合國人前3大常見名字,還是以「家豪」和「淑芬」這對男女姓名組合連續奪得第一。

內政部表示,國人前3大常見名字,男性依序為家豪(1萬4208人)、志明(1萬3375人)、俊傑(1萬2587人)。女性依序為淑芬(3萬1923人)、淑惠(2萬9947人)、美玲(2萬7355人),而「家豪」自民國101年起、「淑芬」自99年起,皆是榜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內政部《全國姓名統計分析》資料。(圖/記者袁茵製表)

▲內政部《全國姓名統計分析》資料。(圖/記者袁茵製表)

另外根據《中國時報》報導,內政部公布姓名統計時,次長花敬群透露「隱藏版」的統計,其中在全國前20大姓氏中,擁有建物所有權比例最高的是郭姓,共占27.8%,其次依序是「王」姓及「楊」姓,據內政部未公開資料顯示,推有建物所有權比例最低的是「邱」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