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中相撞! 加拿大小型飛機墜毀「8旬老翁當場身亡」

 ▲▼ 飛機,小飛機。(圖/路透社)

▲ 兩架飛機相撞後,較小的飛機墜毀,機上一名年紀超過80歲的老翁當場身亡。(示意圖/路透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加拿大首都渥太華(Ottawa)4日上午有兩架小型飛機在空中相撞,較小的飛機墜毀於一片田地,機上一名年紀超過80歲的老翁獨自駕駛,當場死亡。而另一台較大的飛機則受到輕微損壞,目前事故原因仍有待調查。

據加拿大廣播公司(CBC)報導,這起事件發生在上午10點過後不久,較大的派珀塞恩(Piper Cheyenne)輕航機有11個座位,當時上頭只載有2人,之後轉飛至渥太華國際機場,最終安全降落。 較小的飛機型號為賽斯納150(Cessna 150),墜毀的田地靠近McGee Side Road。事發後,警方關閉了該條路段,還有位於417號高速公路的西行路線。

報導指出,加拿大運輸安全委員會(TSB)的調查員趕往墜機地點,首席調查員哈維(Beverley Harvey)表示,小飛機發生空中碰撞相當罕見,相關單位已將殘骸的照片與飛機殘骸帶往渥太華的實驗室進一步檢驗。此外,調查人員也會關注天氣因素,查明是否有任何問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