濃湯麵霸主「荷卡廚坊」拍照打卡免費送!濃郁+低熱量讓女孩全上癮

▲▼壞朋友音樂節,聯華。(圖/記者張一中攝)
▲「荷卡廚房」特級義大利濃湯麵現身「壞朋友音樂節」,美味程度讓民眾一吃愛上。(圖/記者張一中攝,下同)

記者徐恩樂/台北報導

ETtoday新聞雲「壞朋友音樂節」今(3)在華山文創園區舉辦,大小朋友齊聚綠草原使壞一整天,活動從11點開始,除了有音樂演唱會,現場有吃有玩,集結地表最強攤位市集,只要加入粉絲團按讚就能拿精美禮品!其中「荷卡廚坊」也到現場設攤,現沖現泡熱騰騰的義式風味麵,讓民眾免費試吃。

台灣人愛吃泡麵,特別是當作宵夜美食,或者郊遊野餐時當做點心解饞!平常吃膩台式、韓式泡麵,不如試試南歐風味的「荷卡廚房」特級義大利濃湯麵,鹹香濃郁的滋味非常可口,此次特別出動「奶油蘑菇雞肉」及「番茄起司牛肉風味」兩款口味,CP值高又美味。

▲▼壞朋友音樂節,聯華。(圖/記者張一中攝)
荷卡廚坊「奶油蘑菇雞肉」及「番茄起司牛肉風味」CP值高又美味,主打低熱量適合當作宵夜解饞。

▲▼壞朋友音樂節,聯華。(圖/記者張一中攝)
精緻可口的螺旋麵是用杜蘭小麥製成,口感非常Q潤。

台南護專的學生試吃後表示,「份量剛剛好,本來以為味道會偏淡,但好濃郁,真的滿好吃的。」荷卡廚房特級義大利濃湯麵,非常適合當輕食、宵夜享用,因麵體本身非油炸,業者使用蒸煮100%杜蘭小麥製成螺旋麵,主打低熱量僅158大卡左右,並無添加人工防腐劑,深受女性消費者喜愛,也有許多媽咪把它當作小朋友下課解饞的點心!業者說,先加入料理包,接著注入沸騰熱水後,靜置大約2~3分鐘充分攪拌即可享用,不僅如此,搭配麵包、沙拉、吐司一起吃,營造出更豐富的組合吃法,變化出創意美食料理。

▲▼壞朋友音樂節,結案,聯華。(圖/記者李毓康攝)
▲民眾上「荷卡廚坊」粉絲團按讚打卡,並上傳照片#最愛荷卡,即可免費拿一碗。(圖/記者李毓康攝,下同)

「荷卡廚房義大利濃湯麵」攤位特別搭建成夢幻鄉村屋造景,明亮色系的木板點綴橙色、黃色的圓形花球,與現有地景融為一體,視覺饗宴給人有溫暖的感覺,彷彿置身一座歐美花園,因此吸引許多女孩子在攤位前拍照打卡,各種角度都好拍!另外,業者也設計多種道具讓消費者體驗,送出大好康,只要上「荷卡廚坊」粉絲團按讚打卡,並上傳照片#最愛荷卡,即可免費拿一碗「荷卡廚坊義大利濃湯麵」數量有限,採送完為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