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造勢大合唱!當地住戶自發掛國旗支持 粉絲目擊激動歡呼

記者趙蔡州、吳奕靖/高雄連線報導

韓國瑜2日晚間在鹽埕五福四路、大智路口造勢,原訂在7點活動正式開始,但現場6點半就已擠滿人潮,主持人也號召民眾大合唱《愛拼才會贏》。其中現場還出現一段激動人心插曲,原來是造勢會場旁的3樓住戶在合唱後,自發的拿出國旗掛在陽台外表達支持,引來現場的民眾一陣歡呼。

記者在韓國瑜的造勢活動現場目擊一段畫面,現場晚間6點50分許合唱《愛拼才會贏》結束後,主持人正在台上激動的講話預熱,這時住在會場旁邊的3樓住戶突然拿國旗走出陽台,接著就把國旗綁在外頭表達支持,此舉立刻就被現場的民眾發現,民眾立刻激動的舉旗、鳴笛歡呼回敬。

▲▼韓國瑜造勢大合唱!當地住戶自發掛國旗支持 粉絲目擊激動歡呼。(圖/記者吳奕靖攝)

▲韓國瑜造勢,當地住戶自發掛國旗支持。(圖/記者吳奕靖攝)

▲▼韓國瑜造勢大合唱!當地住戶自發掛國旗支持 粉絲目擊激動歡呼。(圖/記者吳奕靖攝)

▲住戶自發掛國旗支持,現場的粉絲振奮歡呼。(圖/記者吳奕靖攝)

韓國瑜2日晚間7點將在鹽埕區的中心地帶五福四路、大智路口舉行造勢活動,儘管原本本場次的預定人數只有數千,但主辦單位在晚間活動開始前(6時40分)就宣稱人數已達萬人。目前整個活動正由主持人預熱,與民眾一起大合唱《愛拼才會贏》,現場民眾也紛紛舉國旗加入合唱氣氛熱烈。

韓國瑜日前已經在美濃、左楠等地區舉辦過造勢活動,支持者估計2場就有超過上萬人參加,儘管到場的人數無法跟日前10月26日在鳳山舉辦的造勢活動相比,但是卻更接近社區、貼近基層民眾,這次的鹽埕區造勢,也是鳳山之後的第一場區域型宣傳晚會。

▼韓國瑜高雄鹽埕造勢的現場畫面。(圖/記者吳奕靖攝)

▲▼韓國瑜高雄鹽埕造勢。(圖/記者吳奕靖攝)

▲▼韓國瑜高雄鹽埕造勢。(圖/記者吳奕靖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