讚中展現開放姿態 加國駐華大使麥家廉:對進博會期待

▲加拿大駐華大使麥家廉。(圖/翻攝自央視網)

▲加拿大駐華大使麥家廉。(圖/翻攝自央視網)

記者馬叔安/台北報導

本屆進博會主賓國之一的加拿大,將聚焦清潔能源、健康產品等領域。加國駐華大使麥家廉(John McCallum)表示,這次進博會國家展上,加拿大館位於中國館隔壁,擁有絕佳的地理位置,「希望能借助這一重要平臺,重點展示加拿大在清潔科技、健康生活、旅遊特色等領域的產品與服務。」

央視網指出,本屆進博會,加拿大農業和農產食品部長將率領一個600多人的代表團參加,包括加拿大政府官員和商界精英等。麥家廉表示,此次會議展現出中國開放的積極姿態,「期待同中國深化包括貿易在內的各領域合作。」

麥家廉表示,今年正值中加旅遊年,因此現場也會有各類特色產品,「加拿大希望能與中方加大包括貿易在內的各領域合作。而這次是一個很好的機會能向中方展示我們的產品。」強調加國在清潔技術方面,於G20國家中排名第一,將通過虛擬實境技術,給觀眾帶來沉浸式的體驗,「我們相信中國人民和中國企業會對這些感興趣。」

麥家廉強調,「中國向其他國家展現出開放的姿態,願意向世界打開大門,這就是中方常說的,這是個雙贏的局面。」強調加國方面完全認同要建立一個有力的國際規則體系,要鞏固世貿組織的地位,這也將有力駁斥單邊主義和貿易威脅論,「中國和加拿大在這些方面存在共識並願意攜手合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