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有人」砸百億介入賭盤?黃昭順:在哪裡下賭盤都有人來檢舉

▲國民黨立委黃昭順。(圖/記者賴于榛攝)

▲國民黨立委黃昭順。(圖/記者賴于榛攝)

記者賴于榛/台北報導

九合一大選進入白熱化階段,除了民調之外,各地也傳出從賭盤看選情等等資訊,國民黨高雄立委黃昭順31日爆料,她這兩天回高雄了解賭盤狀況,結果接到檢舉,有人要砸大概上百億經費影響高雄選舉,「連在哪裡下賭盤都有人來找我檢舉」,強調只給某一方,要求內政部長徐國勇這週內有所動作。

立法院內政委員會邀請徐國勇31日報告並備詢,他會前受訪時先提出第三波掃黑應該都在規劃中,包括賭盤,他強調黑、賭盤、賄選扯上關係都會處理,被問到是否針對高雄或是有哪些縣市狀況嚴重、影響選情等等,他則強調「任何賭盤都會進行取締」。

民進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與國民黨對手韓國瑜選情打得火熱,黃昭順質詢時針對高雄發問,她說她上週就已表達賭盤介入選舉非常嚴重,她這兩天回高雄了解狀況,就接到檢舉,有人要砸大概上百億經費影響高雄選舉,「連在哪裡下賭盤都有人來找我檢舉」,強調只給某一方。

▲內政部長徐國勇。(圖/記者賴于榛攝)

▲內政部長徐國勇。(圖/記者賴于榛攝)

黃昭順批評,某一方民調贏了,另一方藉著賭盤去買票,這是非常可恥、而且非常嚴重,要求徐國勇儘快處理;徐國勇則強調,最近就會處理,並建議黃昭順提供資訊更好,但遭到拒絕,「這裡不方便講,我也不會告訴你」。

而究竟是誰準備一百億,黃昭順強調不影射,但卻對著徐國勇說「你們準備一百億」,徐國勇則趕緊解釋「我們沒有啦」,並再次宣示絕對嚴格取締。

黃昭順說選情高雄最緊張,全國都在看,地方都有風吹草動,警察卻都不知道,又再次說出「都賭你那邊不賭我這邊」,徐國勇又解釋,賭哪邊他不知道但會全力取締。

緊接著黃昭順要求這週針對賭盤要有動作,徐國勇說,「委員你可以給我(賭盤資訊)」,黃昭順堅持不給,「我給你,你就很丟臉!」徐國勇則立馬說「不會」,因為全民抓賄選是大家共同的責任。

黃昭順最後指出,不希望賭資影響選舉,尤其今年高雄特別嚴重、非常非常嚴重,她接到的消息是百億介入賭盤,等於是用這個買票,二度說出「只賭你那方,就不賭我這方」,並說她鄭重警告沒有理由可以用這種方式影響選舉,還說全世界都在看高雄、新北等地,希望徐國勇這次可以在這時間內有所魄力去做這件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