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姐弟過馬路「校車就在眼前」…被貨車撞死 父認遺體崩潰

▲▼美國印第安納州一條鄉村公路發生死亡車禍,6歲雙胞胎兄弟與9歲的姐姐來自同一個家庭,3人準備去搭校車時,卻被一輛貨車撞死,另外有1名孩童重傷。(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一場車禍,讓家庭成員天人永隔。(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印第安納州一條鄉村公路30日發生死亡車禍,6歲雙胞胎兄弟與9歲的姐姐來自同一個家庭,3人準備去搭校車時,卻被一輛貨車撞死,另外有1名孩童重傷。3孩的父親事後前往現場確認孩子遺體,悲痛欲絕。

6歲的雙胞胎兄弟分別是查維爾(Xzavier)與梅森(Mason Ingle),他們本來與姐姐奧利維亞(Alivia Stahl)要去搭車,卻被貨車撞上不治身亡。另一名11歲的男孩羅威(Maverik Lowe)身上則是多處骨折。

24歲的貨車司機薛普德(Alyssa Shepherd)30下午被逮捕,被指控3項過失殺人罪,以及無視停車標誌而造成傷害,他接受驗血測驗,查明是否有涉及服用毒品與酒精,細節還在釐清中。他已出獄,預計11月13日出庭。

印第安納州州警巡官史洛康(Tony Slocum)表示,這起悲劇發生於上午7時許,孩子們要越過道路搭乘停在對面的校車,沒想到就被貨車撞上。他看到罹難孩子的家庭就此破碎,忍不住流下眼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