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機「玩命闖洪水」整台險淹沒 學生怕死急電母親:我愛你!

▲▼美國德州57歲校車司機迪揚(Nathan DeYoung)載著一名學生上路,他無視周邊道路封閉的標語,硬闖洪水區。(圖/翻攝自臉書/Leander Police Department) 

▲司機本以為能成功駛過洪水侵襲的區域。(圖/翻攝自臉書/Leander Police Department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德州57歲校車司機迪揚(Nathan DeYoung)16日載著一名學生上路,他無視周邊道路封閉的標語,硬闖入洪水區,整台車在水中載浮載沉,畫面相當驚險。12歲的學生當時以為會就此喪命,他緊急打給母親艾許利(Ashley Ringstaff)說「我愛你!」

迪揚本來要開往威廉森郡的斯泰爾斯中學,大雨帶來滂沱洪水,他卻不顧周邊的警告標語,以為自己可以駛過危險區域,沒想到車子馬上在湍急的水中傾斜,所幸後來無人傷亡,他則被以未遵守警告標誌與危及孩子逮捕。

事發當時,只有一名男同學與司機在車上,隨著車身失去控制,他也緊急致電母親,他相當害怕,以為自己可能會死,並說「我愛你。」值得慶幸的是,兩人隨後都被救援人員拉出車外。

當地警方27日於臉書發布行車記錄器畫面,黃色校車險些被淹沒,旨在提醒洪水期間試圖穿越路口的危險性,只要2英尺深的水就能帶走大部分的車輛,「回頭,不要下去;不只是個吸引人的短語,很可能是救命的提醒。」男童母親仍心有餘悸,她說,水比多數人所想像的更有力量,「你自認可以穿過低水位,這並不代表你真的可以。永遠都不值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