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偷偷穿洞!X光出賣「清晰金屬棒」 媽秒臭臉:我們晚點談

▲▼她偷偷穿洞!X光出賣「清晰金屬棒」 媽秒臭臉:我們晚點談。(圖/取自Pixabay;翻攝推特@Sydney_allenn)

▲艾倫的祕密一覽無遺。(圖/翻攝推特@Sydney_allenn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佛州20歲女子艾倫(Sydney Allen)有個小祕密,她今年6月穿了乳環,她與手足都決定不能讓保守的媽媽知道,怎料日前她做例行檢查時,X光片卻出賣了她。媽媽在醫生面前眼睜睜看著艾倫的事蹟曝光,卻又不能當場生氣,只好說「我們晚點討論這個問題!」

據BuzzFeed新聞報導,艾倫形容,她的母親對於外表有些保守,不喜歡刺青與穿洞,自從她偷偷穿了乳環後,她自認相當低調,「我通常不會脫掉上衣,所以這本來是個容易隱瞞的秘密。」

患有脊髓空洞症(Syringomyelia)的艾倫為了治療,會接受例行性檢查,她日前去照X光,當時她的母親也在診間內。結果電腦螢幕一顯示畫面,就出現非常清晰的金屬棒,媽媽馬上沉默下來;艾倫則是與醫師爆笑出聲,她並不知道X光會讓秘密露餡。

艾倫事後表示,一開始她有些害怕母親勃然大怒,所幸後來得到理解,畢竟除非脫掉衣服,沒有人可以看到。她23日將這段經歷分享至推特,有趣的是媽媽看到照片居然也露出微笑,一甩原本嚴肅的態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