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歲男大生請假「做手術」 老師追問...他脫帽:我禿頭要去植髮

▲▼98年小夥為植髮向老師請假。(圖/翻攝《新京報-我們視頻》)

▲小夥為植髮向老師請假。(圖/翻攝《新京報-我們視頻》)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江蘇一名20歲的小夥子因為要去植髮向老師請假,他覺得不好意思,所以請假單上只寫了做「小手術」,沒想到輔導員偏偏要問是什麽手術,他只好默默脫下了帽子,說「是我禿頭了」。

根據《新京報》報導,10月25日,南京某大學一名98年出生的小夥子向老師請假,他指稱要做一個小手術。這名梁姓同學在假單上寫到,「尊敬的某某某老師:因身體情況於10月26日下午在醫院預約了小手術,故請假周五下午的森林工程概論三節,望准假。」而輔導員在下方寫了「情況屬實」4個字。

▲▼98年小夥為植髮向老師請假。(圖/翻攝《新京報-我們視頻》)

▲小夥為植髮向老師請假。(圖/翻攝《新京報-我們視頻》)

梁同學表示,「因為假條是要給上課的老師看的嘛,然後我又不好意思在假條上寫我脫髮了要去植髮…(輔導員)肯定要問什麼手術啊,然後我只好把帽子摘下來給他看,我就跟老師說是我禿頭了…因為我平時都戴著帽子,老師看不出來。」「(當時老師什麼反應?)就覺得很好笑。」

對此,有網友感嘆,「這麽年輕就禿了頭!」「沒想到你這麽年輕就存夠了植髮的錢。」也有網友笑說,「當摘下帽子的那一刻,比什麽假條都管用。」「本來老師心想的,一定是割皮包。」

►【新京報-我們視頻】98年小夥跟老師請假 理由是:禿頭了要去植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