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德發:海軍辛苦10多年現有突破 潛艦國造將帶經濟繁榮

嚴德發:潛艦國造為重要建案 籲請國人支持

軍聞社/記者陳映竹報導

國防部長嚴德發25日前往立法院外交及國防委員會針對「潛艦國造執行進度概況」進行專案報告,並備質詢,籲請國人支持潛艦國造。

立法院外交及國防委員會上午針對潛艦國造召開秘密會議,採先秘密、再公開方式,現場除了登記質詢的委員外,包括國防部長嚴德發、副部長沈一鳴上將、海軍司令兼潛艦國造小組召集人黃曙光上將及小組成員與會,所有與會人員的手機都必須寄放在會場外的手機保管箱,不得攜入;對於外交及國防委員會首次出現設置手機保管箱的狀況,國防部長嚴德發表示,因為是機密專案會議,需要有管制措施,避免機密外洩,海軍辛苦了10多年,現在有一些突破,希望能夠順利的繼續往下走。

嚴部長指出,潛艦國造是非常重要的建案,目的在提升防衛戰力及國防自主,並將國內船舶的產能企業與國際鏈接,帶動經濟繁榮,所以特地向國會說明,接受國會的監督,也希望國人能夠支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