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顏正國昔日夥伴」開酒吧遭控詐欺 本土劇男星被拖累

▲藝人左孝虎(右)被控告詐欺。(圖/鏡週刊,下同)

圖、文/鏡週刊

藝人合夥投資副業又出包!曾與顏正國主演電影《好小子》而聲名大噪的「小虎」左孝虎,找上本土劇男星林佑星合作開設酒吧,開張不到半年就草草關門大吉。如今更傳出左孝虎遭20年老友小捷指控,拖欠裝潢酒吧工程尾款超過半年未付,原本承諾要抵付部分款項的酒吧股權,也成了芭樂票,至今擺爛不願出面解決,氣得老友向台北地檢署控告詐欺。

替酒吧裝潢的小捷指控,左孝虎拒付欠款擺明是詐欺。原址現已改成經營服飾店。

台北地檢署9月18日開庭偵辦一宗詐欺案,裝潢業者小捷指控,遭20多年老友拖欠酒吧裝潢尾款超過1年,連原本承諾要給的酒吧股權也翻臉不認帳,氣得她向檢方提出詐欺告訴,控告曾主演電影《好小子》聲名大噪的「小虎」左孝虎;至於左孝虎找的酒吧合夥人則是正演出《金家好媳婦》的本土劇演員林佑星。

指控左孝虎詐欺的小捷,是品屋傢飾傢俱設計工程負責人,曾承包知名建商遠雄、興富發旗下的建案樣品屋裝潢。

小捷指控,裝潢過程左孝虎仍不斷追加施工項目。圖為施工照。(小捷提供)

小捷說,去年6月,小虎原有意邀她加盟一間滷味店,後又說想開酒吧,要她協助評估地點並裝潢;敲定店面後,小捷告知2層樓裝潢費起碼要破百萬元,但小虎說自己只付得起80萬元,並承諾會釋出一股的酒吧股權來充抵不足的工程費,基於交情她便一口答應,去年7月10日簽下80萬元的裝潢工程合約,沒想到這紙合約竟讓2人的友情一夕生變。

小捷說,施工期間,小虎挑三撿四,不但多次要求更改設計,還不斷追加施工內容,一下子要改廁所門片、吊扇,一下子又要增加壁紙,林林總總追加至少27項,工程收尾後,去年8月8日相約對帳,小虎卻以工程瑕疵、工期延宕為由,翻臉不認帳。

電影《好小子》當年捧紅了左孝虎(小虎)、顏正國(阿國)、陳崇榮(小胖)。(好小子電影劇照)

因合約、承諾變卦,加上2次談判、1次協調都破局,小捷忍無可忍,決定對小虎提起刑事、民事訴訟,控他詐欺、欠款。台北地檢署並在今年9月18日首度開了第一次偵查庭。

對此左孝虎表示,合約80萬元已付了72萬元,他並沒欠款;尚未付清的尾款,是因小捷偷工減料,樓梯、隔間等都未按圖施工,也未如期完工,導致他必須找第二工班來裝潢,所以,原本答應讓她入半股,才改成30萬元為上限,「但這要算清楚,她該賠償的要賠,我該付的也會付」。

▲▼曾主演電影《好小子》而聲名大噪的「小虎」左孝虎,找上本土劇男星林佑星合作開設酒吧,未料卻遭負責裝潢的20年老友小捷控告詐欺、欠款。人在中國橫店拍戲的左孝虎接受本刊採訪否認詐欺、欠款,並反控小捷偷工減料、工期延宕。(圖/鏡週刊提供)

▲左孝虎遭負責裝潢的20年老友小捷控告詐欺、欠款。人在中國橫店拍戲的左孝虎接受本刊採訪否認詐欺、欠款,並反控小捷偷工減料、工期延宕。(圖/鏡週刊提供)

至於小捷指控他不斷追加施工卻不付款,左孝虎回應,「那都是她的失誤,不能東西沒做好卻要我給錢吧?」他說,多次協調小捷都不出面、還裝病,既然協調不成功、雙方都覺得自己委屈,那就交給法院判定,若法院覺得他有問題,他願付款。

左孝虎也說,2人認識很久了,他一直不願告朋友,但居然被控詐欺,他才委託律師向小捷提出民事賠償。他並說,因不堪虧損,「小小微燻」今年農曆年已歇業,「小小飛鏢」則是「小小微燻」的店長開的,自己並未入股,「因為我沒錢了!」


更多鏡週刊報導
【明星酒吧出包】林佑星猛打卡攬客 開店半年就掰掰
【明星酒吧出包】「惡煞拍我肩」 她找左孝虎談判被嚇得半死
【明星酒吧出包】20年友情只值47萬 老友重回現場頻搖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