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堂上「掏假槍」對準老師 15歲荒唐學生還喊:給我低頭!

▲▼(圖/翻攝自推特/Fernando)

▲學生拿假槍指老師的頭。(圖/翻攝自推特/Fernando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法國一名15歲的學生在上課時,竟拿出一支假槍,指著老師的老師的頭大喊「把頭低下!」,雖然只是一場玩笑,不過整個過程被旁邊的人錄下,影片上傳到網路上後立即被瘋狂轉傳,引起法國人民的不安和憤怒。法國總統馬克宏(Macron)在獲知消息後,更下達「採取一切措施,永遠禁止在學校發生類似行為」的命令。

根據外媒報導,這名15歲的男學生因為法律上的原因,姓名並未被公開,影片中顯示他拿著一支假槍,在法國巴黎的布蘭利高中(Branly High School)的一間教室哩,對準坐在投影幕下老師的頭大喊「把頭低下!」模樣十分囂張跋扈,一旁還能聽到有人發出笑聲,似乎沒有意識到事情的嚴重性。

這段影片傳出之後,引發法國各地的憤慨,而馬克宏更就此是,向內政部下達「採取一切的措施,以確保作出這種事的人能受到處罰,這種行為在學校是永遠被禁止的。」

報導中指出,影片中的老師向學生提出「用武器進行暴力威脅」的告訴,最高可以被判處5年的有期徒刑。該名學生則是在父親的陪伴之下,出現在警局自首,並在21日出庭時表示,當下他並不打算用假手將嚇唬老師,只是想開一個玩笑。

目前整起事件仍在審理當中,雖然該名學生聲稱「只是一場玩笑」,不過若是法庭認為假槍對老師有起到威脅或是威嚇的作用,該名學生仍有可能遭到判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