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菜鳥波麗士報到 阿仁局長:台南的治安靠你們延續

▲▼             。(圖/記者洪正達攝)

▲人稱「大仁哥」的台南市警察局長黃宗仁,19日在新進人員填報志願時對他們勉勵。(圖/記者洪正達翻攝)

記者洪正達/台南報導

台南市警局19日舉行新進人員志願選填,人稱「大仁哥」的警局長黃宗仁率領多位高階警官向新來的菜鳥波麗士握手致意,並向他們勉勵「台南的治安靠你們延續」。

黃宗仁說,希望新報到的波麗士大人把每一位市民當成自己的老闆,並秉持不吃案、不做假數據,呈現真實的治安面,才能對自己的警勤區完全負責。

市警局表示,這次調任台南市的警員計有有巡官、偵查佐、警員及警專畢業生148人,扣除外調23人外,警力實際增加125人,其中警專20名刑事警察科及3名科技偵查科畢業生,將全數投入各刑事單位,大幅提升犯罪偵防能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