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次不發准考證 高中英聽測驗20日登場要帶身分證應考

▲▼107年大學指定考科考試,大學指考,考生,考場,陪考,家長,教育,升學壓力,考試,青少年,學生,多元入學。(圖/記者李毓康攝)

▲大考中心指出,本學年度起各項考試均不再製發准考證,這次的英聽測驗是首次實施。(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崔至雲/台北報導

108學年度高中英語聽力測驗第一次考試20日分別在33個考區、53個分區,3,329個試場舉行,這次共計有116,271人報考,大考中心指出,本學年度起各項考試均不再製發准考證,這次的英聽測驗是首次實施,考生應攜帶國民身分證正本應考。

大考中心表示,考生若沒有身分證,也可攜帶附有照片足資證明身分之居留證或護照或駕駛執照或全民健康保險卡之一,另外,考試前寄發的考試通知雖非必要應試文件,為利考生查找試場,仍請考生儘量攜帶應試。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大考中心說明,高中英聽測驗分上、下午場次,上午場(11點到12點),下午場(2點到3點),考前務必確認所分配的試場及考試時間。考試時間每場共60分鐘,上午場11:00預備鈴響,考生持身分證件正本入場;11:20考試開始,考試鈴聲響畢考生即不得入場;12:00考試結束鈴響,鈴響前考生不得離場,下午場14:00預備鈴響,考生持身分證件正本入場;14:20考試開始鈴響,鈴響畢考生即不得入場;15:00考試結束鈴響,鈴響前考生不得離場。

大考中心提醒,未攜帶身分證件正本但經監試人員查核並確認係考生本人無誤者,可先准予應試,但必須在該場次考試結束前,將身分證件正本送達試場或試務辦公室,另外,考試前不開放試場供考生入場查看座位,請考生儘早至大學入學考試中心網站(http://www.ceec.edu.tw),瞭解考試地點位置圖、交通方式及試場平面圖等資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