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台籍高智商資優女童 父母送澳洲攻讀數理卻滿臉傷流落街頭

▲▼刑事局,刑事局外觀,165反詐騙。(圖/記者柳名耕攝)

▲2女童滿臉傷痕站在澳洲一處民宅前遭警發現,沒想到竟是出國深造的數理天才。(圖/記者柳名耕攝)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澳洲警方在13日巡邏發現2名台灣籍女童臉上有傷,懷疑2人遭人口販運來到澳洲,緊急將人帶回緊急安置,並緊急通報台灣刑事局國際科協助,一查竟發現2童竟是國中數學老師的愛女,因2女童為高智商女童,所以才會透過老師帶出國攻讀數理,但因2女童好動,臉上傷痕疑似因攀岩造成。

澳洲警方在13日執行巡邏勤務時,驚見2名分別9歲、7歲的台灣籍姊妹,滿臉是傷站在一棟民宅前玩耍,上前查看又發現2人臉上有多處傷痕,擔心有遭受凌虐之虞,緊急將2童帶回派出所安置,查詢之下,發現2女童來自台灣,緊急通報台灣警方協助處理。

台灣警方調查,2女童父親為新北市某國中45歲的周姓數學老師,2名女童因判定為高智商小女孩,因此父親將2人委由45歲的林姓男子帶往澳洲自主學習,並且專攻數理資優班,也有向台灣教育部申請自學。

周姓父親到案後表示,2名愛女並非人口販運到澳洲,是委託友人協助帶往澳洲深造,而女童身上的傷痕,主要係因2女童從小活潑外向,所以臉上的傷勢可能是因為攀岩所造成,警方恐將安排2女童以及林男返台釐清案情。

【相關新聞】

快訊/澳洲警巡邏驚見2台女童滿臉傷 疑人口販運緊急安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