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桃園6歲童遭虐性命垂危  檢羈押生母獲准

▲桃園遭虐男童迄今仍在加護病房與死神拔河,生母聲請羈押獲准。(圖/林姓市民提供)

▲桃園遭虐男童迄今仍在加護病房與死神拔河,生母聲請羈押獲准。(圖/林姓市民提供)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疑遭家暴昏迷送醫的桃園6歲男童,迄今13天仍在加護病房與死神拔河。桃園檢方以証人身分傳訊男童的生母吳女和繼父彭男2人到案後,認為吳女和彭男涉嫌傷害致重傷罪,且有湮滅証據及勾串証人之虞,當庭逮捕吳女,17日晚間向桃園地院聲請羈押獲准,後續深入調查中。

桃園地檢署指出,彭男 (30歲)、吳女 (32歲)分別是6歲男童的繼父及生母,兩人共帶著3個兒子,最大8歲的兒子是吳女與前夫所生,男童是吳女與前男友所生,最小的兒子則是吳女與現任丈夫,也就是男童的繼父所生,家庭關係很複雜。對於兩人所生的兒子,兩人則照料有加。

今年6月至9月間,彭男和吳女在大園區租屋處,以男童時常偷竊、說謊為由,每星期持木棍毆男童,而施以凌虐。10月5日晚間6時30分許,在租屋處,2人又毆打男童,而施以凌虐;男童在當晚8時許,因遭凌虐及毆打而出現嘴唇發紫,呼吸緩慢等情,致其到院前已無呼吸無意識、心跳停止,經醫院急救後,仍有重度缺血缺氧性腦病變、顱骨四肢骨折及全身多處陳舊性傷痕等重傷害,目前還在與死神拔河中。

由於,彭男因公共危險罪被判刑4月,雖可易科罰金,但因沒錢繳罰金,已在10月13日入監服刑。桃園檢方懷疑男童的吳姓生母與在案發後因犯公共危險罪入監服刑的彭姓繼父涉嫌施暴,17日以証人身分傳訊2人到案後,認為吳女和彭男涉嫌傷害致重傷罪,且有湮滅証據及勾串証人之虞,當庭逮捕吳女後,昨晚向桃園地院聲請羈押獲准,後續深入偵辦調查中。

10月9日生日男童,10月5日被打成重傷住院,迄今仍住在加護病房,昏迷指數3,生父已簽下放棄急救同意書,生母不同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