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高雄若變天王世堅又要跳海 網友:韓國瑜最佳助選員

▲▼王世堅,柯文哲,柯P。(圖/記者莊喬迪攝)

▲王世堅。(資料照/記者莊喬迪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聲勢看漲,是否會翻轉高雄讓綠地變藍天,備受各界關注。對此,被網友封為「真男人」的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直言韓國瑜不可能選上,若真的選上,「這樣我真的又要去跳海了」。此話一出,有網友直呼王世堅根本就是「韓國瑜的最佳助選員」。

王世堅參加政論節目錄影時表示,民進黨選情現在好像風雨飄搖、風中殘燭,其實是韓國瑜背後的一群人所製造的假象。韓國瑜這次出選高雄是「空投」、臨時抱佛腳,短時間無法深入地方,讓其他選里長、議員的人支持。

被問到韓國瑜如果真的贏了要怎麼辦?王世堅指出,這是「不可能的事情啦!」並說「這樣我真的又要去跳海了!」

此話一出,網友紛紛表示,「韓國瑜的最佳助選員」、「感謝世堅兄幫忙拉票」、「他不是逢賭必輸嗎?看來這次真的要跳了」、「會叫你一聲真男人」、「衝著這句,等著看再跳一次」、「政壇糗爺為何要這樣害G賣」、「原本KMT懶得投票的反而被你激出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