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高雄直播影片遭譏立場不一 館長怒嗆:整天就攻擊我

▲▼館長回應。(圖/翻攝自寶寶愛館長YOUTUBE畫面)

▲館長回應。(圖/翻攝自寶寶愛館長YOUTUBE畫面)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健身達人館長陳之漢日前與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直播,網路聲量大增,但有些網路平台挖出館長5月到高雄的直播影片,還因館長在影片中對高雄有正面評價而譏諷館長立場不一,也有民進黨立委轉發影片。對此,館長17日晚間怒嗆,「今天一個無能的政府跟黨團,不想如何為民服務整天就攻擊我?」

館長在臉書批評,「打我可以讓其邁當選?那你繼續打我讓台灣人看看,我既不是政務官也不是候選人,更沒有收任何政黨一毛錢,今天一個無能的政府跟黨團,不想如何為民服務整天就攻擊我?我是個老百姓,官是你們再當,領人民納稅錢人民提出質疑說你爛,就攻擊我?」

另一方面,館長在youtube上直播也指出,歡迎民進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也來上直播,但陳其邁不來,而國民黨有很多議員請他站台,他都不要,他不是國民黨員,只因日前與韓國瑜直播,就被貼是國民黨的標籤,臉書更被停權7天。

館長之前曾痛批「民進黨做得比狗屎還爛」,民進黨立委管碧玲17日下午在臉書PO出館長5月底到高雄直播的影片,館長在影片中說,「高雄我每次回來都覺得高雄真他媽的有夠大,高雄現在很熱鬧捏,各位,現在車很多」、「高雄這幾年,好像也建設蠻多的」、「高雄這邊發展也很快,高雄這邊很漂亮,台灣真的是越來越漂亮了」、「你看這發展、你看這路,多好,多乾淨,高雄現在變好乾淨、好棒」。

管碧玲則在影片中感謝館長5月直播時稱讚高雄,感謝館長支持高雄,還說「謝謝館長,高雄的進步你都有看見」。

民進黨立委王定宇也酸,同一個高雄,今年5月、10月有2個館長,完全相反的評價;5月時,館長沒有選舉考量的個人自由行,滿滿的正面評價;但10月配合韓國瑜的選舉訪問,卻說高雄曾經繁華,在綠色執政20年衰退,「其中一定有一個假的,你覺得是哪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