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花褲男搶走「3600紅包」飛車逃逸 後車看傻:唉呦怎有這種人

社會中心/高雄報導

高雄一名李姓男子因缺錢花用,7日竟於鳳山區建國路二段搶走欲要參加婚禮的賓客手上禮金,得手3600元後飛車逃逸,整段過程讓後車駕駛看傻直呼「唉呦怎有這種人」。警方調閱監視器鎖定李男行蹤,埋伏4天終於在租屋處逮到人,並查扣作案衣褲、鞋子等物品,全案依搶奪及竊盜罪嫌偵辦。

▲▼飛車逃逸。(圖/記者宋德威翻攝)

▲搶走賓客禮金。(圖/記者宋德威翻攝,下同)

警方調查,李姓男子(35歲,有毒品、竊盜前科)穿著花褲,先尋找路邊無主腳踏車,或到工業區附近機車匯集處巡視有無未拔鑰匙的機車,再騎乘贓車尋找行搶目標,得逞後狡猾地將車子放置原位,企圖增加員警查緝難度。

▲▼飛車逃逸。(圖/記者宋德威翻攝)

▲飛車逃逸畫面。

李男到案後供稱,缺錢買毒才會心生歹念,得手的3600元已用來買毒品全花光,偵訊後被依搶奪及竊盜罪移送高雄地檢署偵辦。對此,鳳山分局表示,平時要注意將機車上鎖且將鑰匙取下,避免不肖人士有機可趁,並且注意錢不露白,時時提高警覺,以保障身家財產安全。

【其他更多精彩新聞】

高雄女騎士進「視線死角」遭拖板車輾斃 拖行10公尺慘死

凌虐5歲女童逼剃頭、喝尿 「變態老闆20萬交保」板橋出沒

「你就小警察」8+9妹破音助陣!貼臉要輸贏 網怒:台警真可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