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5國中生溪邊烤肉慶生...壽星撿鞋跌落深潭 麻吉救人也溺水

記者李忠憲/台中報導

東勢區東新國中的5名學生,13日中午到東蘭路旁溪邊烤肉,其中一名楊姓男學生到溪邊深潭處撿東西,不慎跌落深潭溺水,另一名邱姓同行友人要去救他,未料2人均溺水。岸上同伴因沒有看到2名溺水者,立刻報警求助。

【15:30更新】

2名學生被救出後,已無生命徵象,隨即被緊急送往東勢區農民醫院救治,經送醫搶救,雙雙不治。少年家屬得知消息後趕到醫院,楊姓少年母親在急診室外情緒崩潰,傷心哭喊「怎麼可以丟下我....」,場面令人不捨。

【14:10更新】

搜救人員於14時01分找到邱姓男學生(14歲),隨後於14時08分找到楊姓男學生(15歲),2人到院前無生命徵象。已找到2名少年,正送醫急救中。

【13:55更新】

一名少年表示,剛剛才知道他們是要在溪邊烤肉幫楊姓少年提早慶生,聽說之前有來過一次,5位學生都是男生,楊姓少年是撿鞋子不慎掉下去,另一個邱姓少年去救人才跟著掉下去。

據現場了解,當時5名學生在橋下烤肉,有些人脫鞋去上游處玩,但楊姓少年沒脫鞋,因鞋子掉落,下去撿因此溺水,而邱姓少年則是去救人,未料兩人沈入水裡。

▲▼東勢區驚傳國中生溺水。(圖/記者李忠憲攝)

▲▼搜救人員找到溺水國中生,緊急送醫救治。(圖/記者李忠憲攝)

▲▼東勢區驚傳國中生溺水。(圖/記者李忠憲攝)

【13:45更新】

當時在附近的林姓少年指出,「他們那邊在玩的友人過來,我們一開始不了解狀況,過去才發現他們有人溺水,就趕快幫忙打電話報警,是5個人在溪邊,有2人溺水」。

▲▼  台中 溺水 踢掉鞋子           。(圖/記者李忠憲攝)

▲▼台中5國中生到溪邊烤肉,2人溺水 。(圖/記者李忠憲攝)

▲▼    台中5國中生到溪邊烤肉...1人跌落深潭 1同伴救人也溺水    。(圖/記者李忠憲攝)

消防局表示,東勢所屬到場後回報,現場潭面約120平方公尺,需要潛水人員到場協助。至於確切情況仍待進一步釐清。

▲▼台中東勢發生國中生溺水案,警消搶救。(圖/記者李忠憲攝)

▲台中東勢東新國中5人溪邊烤肉,其中2名落水,警消搶救中。(圖/記者李忠憲攝,下同)

▲▼國中生到東蘭路旁溪邊烤肉溺水,現場搜救畫面。(圖/記者李忠憲攝)

▲▼國中生到東蘭路旁溪邊烤肉溺水,現場搜救畫面。(圖/記者李忠憲攝)

▲▼國中生到東蘭路旁溪邊烤肉溺水,現場搜救畫面。(圖/記者李忠憲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