臨時工全裸環抱少女還襲胸 目擊同事:他吸強力膠

▲▼家暴,性侵,女童,少女,暴力,受虐。(圖/CFP)

▲少女遭男子襲胸。圖為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CFP)

社會中心/台中報導

一名在建築工地擔任臨時工的陳姓男子,3月疑似吸食強力膠後,突然脫去自己全身衣物後,強行環抱一名少女,還襲胸得逞,後來是因對方呼救,經在旁工地人員上前制止並報警處理,全案因此曝光。台中地院近日依故意對少年犯強制猥褻罪,處陳男有期徒刑10月。

依判決書提到,陳男矢口否認強制猥褻犯行,辯稱是在工地4樓發現皮包遺失,懷疑少女拿取皮包,所以跑去1樓門口攤位,爭執中碰觸到她胸部,無意非禮。不過,他的同事向法官證稱,有目睹陳男吸食強力膠,衣衫不整,突然將全身衣物脫光,走來聽到少女在尖叫,上前查看,發現他全身赤裸抱住少女,於是將他拉出來壓制在地。

台中地院認為被害人指訴並無瑕疵,又有證人證述內容作為補強證據,被害人指訴內容堪以採信,而陳男應為臨訟編造圖卸刑責之詞,不足採信。

最後,法官審酌陳男智識思慮均屬正常,竟為逞一時色慾,不知尊重他人身體及性自主意願,而於大庭廣眾之工地現場,對無辜未成年少女做出強制猥褻行為,導致對方身心傷害甚鉅、惶惶不安,犯後否認犯行,未見悔意,又未與被害人達成和解以尋求諒解,犯後態度非佳,因此處有期徒刑10月。

【還有其他精彩新聞】

好心讓4男在住處睡覺休息 她睡到一半竟慘遭2男大生性侵

影/謝亞軒「屁孩護航團」出動 嗆下一個撞到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