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雙十!侯友宜新北國慶升旗 蘇貞昌:希望國泰民安

▲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蘇貞昌。(圖/蘇貞昌競選辦公室提供)

▲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蘇貞昌。(圖/蘇貞昌競選辦公室提供)

記者蔣婕妤/台北報導

10月10日雙十國慶,國民黨新北市長候選人侯友宜前往新北市府舉辦的國慶日升旗典禮,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蘇貞昌則是繼續忙著選戰行程,上午來到永和參加與市議員羅文崇聯合競選總部的成立大會。談及雙十國慶,蘇貞昌表示希望能國愛民安。

歡慶雙十節,新北市府連2年舉辦升旗典禮,今年有近萬人擠爆位於市府前的市民廣場,共同慶祝中華民國生日快樂。常說自己一聲中最重要的就是國家、榮譽、正義的侯友宜,這次也與議員候選人在台下參加升旗典禮,國歌奏完、國旗歌響起時,他更以超標準姿勢敬舉手禮。

蘇貞昌方面則是繼續忙著選戰行程,雖然沒有出席國慶典禮,但他受訪時針對國慶日表示,希望國家能國泰民安,自己要拚新北市長選戰,尤其希望新北市四百萬人口,自己能當選市長,讓新北更新更好。對於侯友宜一早升旗似乎真情流露「眼眶濕潤」,蘇貞昌說這他也搞不清楚,只能問侯友宜本人。

相關新聞

✏️國慶大會登場!儀隊操槍、重機展演、幻象壓軸衝場
✏️
國慶大會表演看這裡 蔡英文演說3大主軸捍衛中華民國台灣
✏️
安檢超嚴!雨傘只能丟、水要先試喝 友邦武官也乖乖排隊
✏️
台灣很好!蘇嘉全致詞連喊3次中華民國生日快樂
✏️
蔡英文國慶向北京喊話:身為大國不應是衝突的來源
✏️
國慶統獨陳抗!統派「拔菜殺豬」喊下台 蔡丁貴現場高歌
✏️
蔡英文國慶演說全文:讓台灣在世界上變得不可或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