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目睹女騎士閃違停爆頭!他堅持當「檢舉魔人」 每天至少20件

▲紅線違規停車,易釀交通事故(圖/記者林悅翻攝)

▲網友曾目睹悲劇在眼前發生,因此堅持當看到違停就要檢舉的「檢舉魔人」。示意圖與本案無關。(圖/記者林悅翻攝)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高雄大寮一名男子因熱衷檢舉,害得鄰近住戶頻收罰單,3日深夜慘遭7、8名民眾圍毆痛打,影片曝光後引發外界熱議。對此一名網友表示,自己曾目睹機車騎士為了閃違規併排車遭公車輾斃,腦漿都跑出來了,讓他覺得違規真的該罰重一點,因此就算發生圍毆事件,也會堅持檢舉下去。

該名網友在PPT指出,「在高雄生活了34年,交通從來沒有好過;我曾在五福路看到一台年輕女生機車為了閃併排而被公車碾爆,腦漿都跑出來了,然後看到她的媽媽到現場崩潰,結果違規車主只說,我只是停一下買麵包啊,那時候真的覺得違規的真該罰重一點。」因此一日檢舉量大概15-20件,放假會更多,至少50件起跳。

他也指出,「二輪也別笑四輪,二輪因為好鑽,一堆紅燈右轉、紅燈左轉,甚至直接闖紅燈的,重點不是交通工具,而是人的心態。」

其他網友看完後紛紛感嘆「感謝幫忙提高台灣用路品質」、「南部違停真的很囂張」、「這種事就算有錢也不想去做,太危險了」、「違規成習慣還打人,台灣最美麗的風景呵呵」、「我也時常檢舉巷口停車,幾個禮拜就開始淨空了」、「憑什麼叫人家檢舉狂魔,怎麼不說自己是違規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