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SB-C版Pixel Buds翻譯耳機是真的!售價免台幣千元贈Pixel 3用戶

▲Google在公開Pixel 3的配件時,出現USB-C版本的Pixel Buds,事後證實會上市,售價30美元。(圖/記者洪聖壹攝)

記者洪聖壹/紐約報導

Google 在"Made by Google“發表會上,推出Pixe 3系列旗艦機與Pixel Stand無線充電版、Google Pixel Slate筆電,以及Google Home Hub智慧喇叭等三大新品,其實檯面下,還有USB-C版Pixel Buds,除了以單獨售價30美元銷售之外,可能還將隨著Pixel 3系列的原廠盒裝附贈給消費者。

在發表Pixe 3系列周邊配件時,Google除了宣布推出Pixel Stand無線充電座之外,其實展示間現場默默地展出USB-C版Pixel Buds耳機,該款產品與去年推出的Pixel Buds藍牙耳機功能相同,不用觸摸手機都可獲得最新訊息,長按音量加大的按鈕,可以接受到最新通知,只要按一下按鈕就可以獲得通知,還可以使用即時的Google翻譯功能,即使對方是外國人,只要講話,都可以進行即時翻譯,根據現場工作人員介紹,目前最多可以支援約40種語言,售價約30美元。

▲左側為去年Made by Google發表的Pixel Buds,右側為USB-C版本的Pixel Buds。(圖/記者洪聖壹攝)

觀察其實體產品外觀,如果再對照日前澳洲媒體的 Pixel 3 XL 開箱內容,會發現這次展出的USB-C版Pixel Buds,很可能就是 Pixel 3 原廠盒裝搭贈的耳機,不過目前這項消息並未獲得回應,最快可能要等到10月16日台灣上市記者會當天才能確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