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慶晚會觀眾破萬人 蘇嘉全感謝陳金德克服萬難!

立法院長蘇嘉全。(圖/蘇嘉全辦公室提供)

立法院長蘇嘉全。(圖/蘇嘉全辦公室提供,下同)

記者陶本和/台北報導

立法院長蘇嘉全9日參加由宜蘭縣政府舉辦之「藝氣風發.台灣共好」國慶晚會,與現場超過一萬名觀眾,包括來自全世界三千多位僑胞同歡。他在致詞時特別感謝宜蘭縣陳金德代理縣長,克服所有困難下順利舉辦晚會。

蘇嘉全在致詞時,除了感謝陳金德協助排除萬難之外,也感謝僑委會的安排,讓僑胞可以回到最愛的台灣參與國家的生日。更有許多僑胞已經在前天晚上就入住宜蘭,欣賞宜蘭的美和藝術發展,相信經過此次的活動,往後僑胞返國必定也會想來宜蘭體驗當地的美麗。

蘇嘉全表示,晚會的節目安排非常精彩,俗話說人生如戲,戲如人生,而今晚是「回憶如歌、歌如回憶」,不僅能夠讓觀眾回憶過去耳熟能詳令人懷念的民歌歌曲,也讓讓年輕朋友唱出屬於這個世代的共同記憶,因此今晚的國慶晚會是一個老、中、青三代都適合欣賞的晚會活動。

最後蘇嘉全指出,他期待國慶晚會將國人的心聚在一起,就如同今年國慶的主視覺LOGO一樣,透過每個點連接成線和面,也呼應此次「群、歸、聚」三個今年國家生日最重要的主題。

立法院長蘇嘉全。(圖/蘇嘉全辦公室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