痛扁檢舉狂人真相曝光! 網爆「9個月檢舉7600多件」

社會中心/高雄報導

大寮區一名男子疑似到處檢舉違停,引起鄰居激憤登門理論、團團包圍,雙方互嗆場面相當火爆,隨後他慘遭7、8人圍毆,影片曝光後,引發關注。另外,有網友爆料指稱,「警方說他(該名男子)個人檢舉案件有7600多件,這樣貢獻國家多少了呢該頒獎了!」對此,林園分局表示,截至9月,今年共受理檢舉7697件,至於這位檢舉人自身的檢舉次數,因為保密規定,所以無法提供。

▲▼       檢舉魔被打      。(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 檢舉達人被民眾毆打。(圖/記者吳奕靖翻攝,下同)

這起檢舉達人被民眾圍毆影片曝光後,掀起熱議,而警方則是說明,該事件發生在3日,當時中庄派出所接獲民眾報案,指稱民和街因附近居民遭長期檢舉違停,引起埋怨,約30多人前往理論,獲報後迅速趕往現場,到達時未發現打架情事。

經警方了解後,現場民眾聚集是因遭報案人長期檢舉違規停車,群眾忿恨不平,欲找報案人理論,因此爆發糾紛,而報案人(被打男子)在家屬勸說下,表示暫不追究;不過,警方將依錄影畫面通知當事人到所說明經過,後續將依涉嫌觸犯刑法傷害罪、社會秩序維護法等,依法辦理。

▲▼    檢舉狂魔露餡         。(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有網友爆料該名男子個人檢舉件數有7600多件的部分,林園分局則是回應,「本分局今年度截至9月,共受理檢舉7697件,至於這位檢舉人自身的檢舉次數,因為保密規定,所以無法提供」。

至於,檢舉達人的身分為何曝光,有民眾則是說因為他檢舉太多案件,時間、地點太接近,多在大寮民和街一帶,且檢舉畫面照到機車後照鏡,正好反射所穿的衣服,被檢舉者怒調閱監視器,一路追出檢舉者,最後果真發現他。被檢舉民眾則說,很多人去他家找他啊,態度還很差,跟鄰居相處也不好。

【相關新聞】

鄉民的逆襲!檢舉狂魔日拍百件 後照鏡「橘衣一小角」揪真身

影/日拍百件違停引眾怒 監視器揪檢舉狂魔痛毆驚喊:以後不會了!

影/別打了啦!紅衣女淒厲尖叫劃破黑夜 他檢舉鄰居違停遭5男痛毆

▲▼       檢舉魔被打      。(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