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穿10年!國高中運動褲只要1.2百 網讚CP值超高:畢業後還回去買

台東縣全縣公務人員運動會,競賽總成績由台東縣警察局東警波麗士隊完成2連霸,精神總錦標是由成功鎮公所奪得。(圖/台東縣政府提供)

▲網友在PTT發文表示,國高中的運動褲CP值超高,引起許多網友共鳴。(示意圖/台東縣政府)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名網友在PTT八卦版上詢問,大家有沒有覺得國高中的運動褲CP值很高?不僅可以拿來當運動褲,穿起來很舒服也很適合當睡褲,一件只要1.2百元,卻可以穿好幾年都不會壞。這個問題引來大批網友討論,大家都說真的很好穿,甚至有人在畢業後還特地去買來穿。

網友在貼文中說,「以前的國高中制服或運動服,通常都會留一套做個紀念,可是國高中運動褲卻不一樣,拿來當睡褲或當運動褲都可以,而且一穿就是好幾年,價格只要一百到兩百」,直呼國高中運動褲的CP值真的超高。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個問題引起大批網友的共鳴,許多人都說自己畢業多年,還是會拿出來穿,「我現在都還留著一件短褲穿」、「一堆人畢業之後跑回去買」、「真的滿耐的」、「很讚,國中運動褲現在還是拿去跑步穿」、「超讚,上大學後還跑回去多買一件」、「高中運動褲穿10年了還沒壞,超耐用」。

►Follow網路流行風向,點我加入官方Line@帳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