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毒蟲路邊試打空氣槍嚇壞鄰居 管區女警斥:有夠北七

記者陳豐德/新北報導

新北市五股區西雲路與御史路口上月27日有住戶聽聞槍響,嚇得趕緊通報警方,員警到場後發現一名陳姓男子逗留該處,並在其機車座墊內,查獲2把鋼珠空氣槍,管區女警氣得當場斥責陳男「有夠北七!」,警方隨後又在陳男皮包內搜出安非他命1包,立即將他帶返派出所偵辦。

▲▼警方在嫌犯機車坐墊下查獲2把空氣手槍。(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警方在嫌犯機車坐墊下查獲2把空氣手槍。(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警方調查,37歲的陳姓男子有竊盜、毒品、傷害、搶奪等前科,9月27日晚間8時許,民眾聽聞疑似槍響,探頭後見到陳男持槍閒晃,立即通報成州派出所副所長周附三及警員李佩甄到場,見到陳男到處閒晃,經質問後他果然坦承是自己開的槍,但開的是「空氣槍」。

警方表示,陳男自稱2把空氣槍是10年前在三重區的玩具店購買,放坐機車座墊內已久,應不曉得是否還能擊發使用,才會持空氣槍在自家樓下把玩;女警李佩甄發現陳男為管區內住戶,出於關心一再責罵陳男:「你這樣還要回去製作筆錄,明天怎麼上班?」

除了搜出2把空氣槍外,警方現場員警懷疑陳男神智不清,懷疑其有吸毒情事,隨後果然在其皮包內搜出二級安非他命1包(0.75公克),詢後全案依社會秩序維護法及毒品危害防制條例偵辦移送。

▼陳男攜帶的毒品安非他命。(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警方在嫌犯機車坐墊下查獲2把空氣手槍。(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