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工地慣竊2人組被抓 一人秒吐真言讓剛睡醒的拍檔傻眼

記者陳雕文/新北報導

警察謝謝你!新北市土城醫院工地最近竊案頻傳,警方於本月1日,順利在犯嫌住處逮捕兩人,其中一名嫌犯乖乖坦承犯行,讓剛睡醒的搭檔當場傻眼,還想否認但已經來不及,全案依竊盜罪嫌送辦。

▲▼土城醫院竊案。(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王嫌睡夢中被壓制。(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警方表示,趁35歲李嫌準備進入住處之際,埋伏警力一擁而上,並進屋內壓制睡夢中的35歲王嫌(毒品、竊盜前科),查扣毒品安非他命1.9公克、吸食器2組、筆記型電腦1台、手機3支,另於其作案車輛內起獲測高水平儀、全新網路線2捆、施工吹風機、探照燈等贓物。

▲▼土城醫院竊案。(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李嫌坦承犯案,負責將贓物寄到南部。(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李嫌被抓的當下就乖乖跟警方坦承,擔任接應的角色,聽王嫌的指揮,負責把贓物寄到南部賣。覺得被出賣的王嫌急忙澄清,「這些東西都是我買的沒有偷!」員警不理會,聯絡承包商前往指認贓證物,陸續發還,並持續追查南部買家身分。

▼王嫌死到臨頭還在狡辯,稱贓物都是他買來的,警方不理會。(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土城醫院竊案。(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