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21歲男酒駕高速衝撞!工人「噴飛10m」慘死...機車斷2截

社會中心/屏東報導

屏東市自由路2日清晨發生一起酒駕死亡車禍,其中一名男工人騎乘機車被撞飛,送醫後宣告不治。警方表示,肇事的蘇姓駕駛(21歲)經酒測結果為0.11 mg/L,儘管值數沒有超標,但由於事發當下沒有將車立即停下,因此之後還須釐清是否有肇逃犯意。

▲▼酒駕撞飛工人。(圖/東森新聞)

▲(左)工人、(右下)機車、(右上)肇事車輛。(圖/東森新聞,下同)

警方調查,車禍發生於清晨6時30分左右,工人正準備騎車上班,沒想到在自由路、建華一街口處遭汽車高速撞擊,連人帶車飛噴10多公尺遠,機車斷成半截成廢鐵,零件也灑得滿地都是。巨大的撞擊聲驚嚇到附近民眾、趕緊報警,不過工人全身多處骨折,當場無生命跡象,送醫急救後仍不治。

▲▼酒駕撞飛工人。(圖/東森新聞)

▲工人拋飛倒地。

目擊者鄰居指出,「汽車撞到人後沒有馬上停下來、一直開。」對此肇事的蘇姓駕駛則解釋,「速度太快煞不住,沒有要逃跑的意思。」不過詳細情形仍要等警方調閱監視器釐清,確認是否有肇事逃逸的意圖。

至於死者身分,警方表示,由於車子登記的名字非死者本人,加上他身上也沒有攜帶身分證件,因此目前正積極比對資料,希望能盡快找到家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