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縱谷線後援會成立 劉櫂豪:扮演中央跟地方的橋樑

▲縱谷線池上鄉、關山鎮、海端鄉、鹿野鄉、延平鄉後援會相繼成立,劉櫂豪到場頒發會長及幹部證書表示感謝。(圖/劉櫂豪辦公室提供,下同)

縱谷線池上鄉、關山鎮、海端鄉、鹿野鄉、延平鄉後援會相繼成立,劉櫂豪到場頒發會長及幹部證書表示感謝。(圖/劉櫂豪辦公室提供,下同)

記者王兆麟/台東報導

繼29日東海岸線東河、成功、長濱台東縣長候選人劉櫂豪後援會成立大會後,縱谷線池上鄉、關山鎮、海端鄉、鹿野鄉、延平鄉後援會在30日相繼成立。劉櫂豪到場頒發會長及幹部證書表示感謝。前原住民主委陳建年、前立法委員林正二也到場致詞,每場皆有數百位鄉親到場支持,並高喊「凍蒜」。

劉櫂豪這兩天出席八個鄉鎮後援會成立,先以在地的布農族語、阿美族語、客家語及閩南語向鄉親問候,對鄉親的支持表示感謝,在這塊有多元族群的土地上,他感覺到大家期待改變的心,未來擔任縣長,一定不負所託,將台東打造成每個人都可以實現夢想的好地方。

▲縱谷線池上鄉、關山鎮、海端鄉、鹿野鄉、延平鄉後援會相繼成立,劉櫂豪到場頒發會長及幹部證書表示感謝。(圖/劉櫂豪辦公室提供,下同)

劉櫂豪首先談及農民關心的議題表示,每到選舉都有人會操作出口話題,但在WTO架構下,我們從各項數字表現上,都可以看見農產穩定且微幅成長,他反對把農民的善良單純當操作話題,縣政領導人應該有決心、信心、方法把農產行銷到全國世界各地。他也強調,未來如果當選縣長,一定會協助農民辦理國有、縣有土地租賃,讓大家都能夠有更多的耕作機會與環境。

劉櫂豪強調,這次的選舉並非是他個人,而是一個帶來輪替良性競爭的選舉,只有競爭,台東才會更加進步。他強調,感謝這一路走來鄉親的支持,經過這些年的歷練,他有自信已經成為一個成熟的政治人物,未來當選縣長,一定會扮演好中央跟地方的橋樑,帶領台東走向更好的地方。

▲縱谷線池上鄉、關山鎮、海端鄉、鹿野鄉、延平鄉後援會相繼成立,劉櫂豪到場頒發會長及幹部證書表示感謝。(圖/劉櫂豪辦公室提供,下同)

劉櫂豪向熱情支持民眾握手致意。

池上鄉長張堯城也特地趕到現場支持,向池上鄉親強調,劉櫂豪是一個清廉、實在、有效率的人,給予劉櫂豪擔任立委的努力十足的肯定,這幾年來劉櫂豪已幫池上鄉爭取挹注建設經費兩億多元。未來劉櫂豪擔任縣長,他一定會好好照顧池上鄉,張堯城強調,未來也會積極跟劉櫂豪縣長配合,建設池上鄉。前立法委員林正二表示,劉櫂豪擔任立法委員每日兩地往返,常常在火車上可以看到他的身影,劉櫂豪也替我們池上地區爭取到普悠瑪號的加開,讓鄉親更便利。劉櫂豪努力積極爭取花東雙軌化、南迴鐵路電氣化,因為他看見了火車是我們花東地區最重要的工具。林正二也以池上居民的身分表示,他們一家人都支持劉櫂豪,希望鄉親一起來支持認真堅持,中央歷練深耕台東的劉櫂豪。

池上鄉何宗居、林泳輝會長,關山鎮劉源利、邱韋綾會長,海端鄉胡新一會長,鹿野鄉陳儀隆、陳金花會長,延平鄉邱文明會長共同表示,這幾年來大家都和劉櫂豪一起努力,這次感受鄉親對櫂豪的支持力道特別強,大家一定要用全力讓櫂豪順利當選縣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