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簡單啦!」小學生被作業虐哭 幼兒園妹妹「甜聲」補刀網笑翻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浙江省麗水市一名6歲的國小生「程程」因為回家作業實在太難,煩到當場流出眼淚,一旁的媽媽也將影片傳給好友觀賞;豈料,對方就讀幼兒園的女兒竟補刀說「作業很簡單的」,讓程程當場爆氣怒吼。

影片中可以看到,程程不斷哽咽,還氣得將筆丟往錄影的媽媽身上。隨後,媽媽也將影片傳到好友群組內分享,「一場作業下來哭了好幾次,好慘」。

「程程哥哥你要認真點,作業很簡單的」一名正在就讀幼兒園的可愛妹妹看到影片後也直接鼓勵程程,而程程直接崩潰,立即破音嘶吼「哪裡簡單啦!」讓媽媽直接笑翻說,「來自一個崩潰小學生的吶喊」。

▲▼「哪簡單啦!」小學生被作業虐哭 幼兒園妹妹「甜聲」補刀網笑翻。(圖/梨視頻)

▲▼程程被作業虐到哭出來。(圖/梨視頻)

▲▼「哪簡單啦!」小學生被作業虐哭 幼兒園妹妹「甜聲」補刀網笑翻。(圖/梨視頻)

媽媽表示,程程剛就讀小學一年級,因為幼兒園沒有上好拼音的部分,才會學得這麼痛苦,加上她性子急,教了兒子一下對方就哭了,「我就覺得很好笑,把他拍下來發群裡了嘛」,結果他閨蜜的女兒直接「甜聲錄音」安慰,「我兒子那時候作業其實已經做好了,心情都已經平復下來了,我把那個語音給他一聽,他就又炸了」,兒子有趣的反應也讓她笑得停不下來。

網友看完紛紛留言,「可憐的程哥」、「隔著螢幕都可以感受得到」、「哈哈哈哈聽聽這絕望的嘶吼」、「太慘了哈哈哈哈」、「絕望到破嗓」、「看到了漢子的未來」、「這個妹妹的聲音聽的我好舒服」、「想起我小學一年級的時候也是這個樣」、「哈哈哈哈小朋友太好玩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