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車速過快釀禍 男大生自撞路樹身亡

▲▼男大生騎車疑似車速過快,騎上人行道撞路樹,送醫仍傷重不治。(圖/記者李忠憲翻攝)

▲男大生的機車車頭全毀。(圖/記者李忠憲翻攝)

記者李忠憲/台中報導

才滿18歲黃姓男大生29日凌晨騎車經過文心南路、三民西路口時,疑似車速過快,衝上人行道自撞路樹,經送醫後仍因傷勢過重,宣告不治。警方表示,死者頭部遭重創,肇事及死因原因仍有待檢警相驗釐清。

台中市消防局29日凌晨5時許獲報,文心南路、三民西路口附近有一輛機車發生車禍,男騎士倒地不起。消防隊立刻出動救護車趕到現場,發現18歲黃姓騎士傷勢嚴重,立刻將他送往中山醫藥大學附設醫院急救,但最後仍宣告不治。家屬聞訊趕到醫院,當場痛哭。

▲▼男大生騎車疑似車速過快,騎上人行道撞路樹,送醫仍傷重不治。(圖/記者李忠憲翻攝)

▲人行道可看到明顯的煞車痕跡。(圖/記者李忠憲翻攝)

警方調查,18歲黃姓死者為台中某科技大學1年級學生,當時他騎車沿著文心南七路往精誠南路,行經文心南路一處小彎道竟直接騎上人行道再撞上路樹。現場發現機車車頭全毀,依據現場煞車痕跡研判,黃男應是車速過快,未注意車前狀況導致撞樹。

第四分局表示,經抽血檢測排除黃男酒駕,但正確肇事原因及死因有待檢警相驗解剖,才能釐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