妮可、Lena、Kiki!學者酸陳致中:世間豬哥一大堆 你不會寂寞的

▲陳致中今早在前鎮服務處開記者會說明。(圖/記者吳奕靖攝)

▲陳致中。(圖/記者吳奕靖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前總統陳水扁之子高雄市議員候選人陳致中被週刊爆出,15日晚間出現在台北市中山區的私人招待所,還有2名酒店小姐作陪,由於他在8年前曾陷入召妓風暴「妮可(Nico)事件」,此次再傳桃色風波,讓台大法律系教授李茂生認為,陳致中未來難以擺落這類標籤,不過「沒關係的,世間豬哥一大堆」。

回顧2010年7月3日,當時陳致中的爸爸,也就是前總統陳水扁被關,媽媽吳淑珍生病,老婆忙著賺錢養家,然而陳致中卻開著自家凌志休旅車載著花名「Nico」的應召女上汽車旅館。陳致中在當年7月22日召開記者會否認並提告,然而以敗訴收場,成為台灣第一位被「法院認證」跟應召女上摩鐵的男客。值得一提的是,儘管成為被法院認證的嫖客,陳致中仍以3.2萬多票贏得選舉,成為同選區第一高票當選的高雄市議員。

「冒著被批沒有性平意識的危險,我還是想說幾句話」李茂生27日在臉書上表示,「Lena與kiki很難預約、預訂?其實我也很難預約、預訂,只不過我是年紀越大越難預約,而她們則是年紀越輕越難預訂。所以重點不在於預約的人,而在於預約的人(或其所支持的人或贊同的人)是不是豬哥。」

針對過去的妮可事件,現在又添上Lena和Kiki事件,李茂生說,「三人成虎,阿中(陳致中)往後應該很難擺脫這類的標籤了。不過,沒關係的。世間豬哥一大堆,你不會寂寞的。」

面對招待所風波,陳致中26日回應,因校友金門縣環保局局長蔡其雍邀約,難以拒絕,就坐高鐵前往露臉,要去之前並不知道是招待所,當天純粹是跟蔡其雍敘舊,其他的未多加注意。選舉期間有許多無奈的地方,他也強調「實話實講」,並說自己與蔡其雍在吧台區,其他人在包廂內,否認小姐作陪。

不過,根據鏡週刊報導,陳致中在否認有小姐作陪後,當天在場的小姐Kiki卻反駁表示,「我們5個人在包廂內吃飯聊天,一個下巴留山羊鬍的先生感覺像是主人家,全場按捺的很好,還有一個頭髮尖尖的男子,他很少開口說話,我不認得他是誰。」

另一方面,陳致中27日則是透過陳水扁臉書「新勇哥物語」回擊,「我想在台灣有很多人應該認得陳致中,我沒有頭髮尖尖、也沒有像訐譙龍,硬要把頭髮尖尖男子套到致中頭上來,當時我跟蔡局長敘舊完後,我就去趕高鐵。」痛批該報導意圖對他製造不利,影響選情。

▼Lena和Kiki。(圖/鏡週刊)

▲▼陳致中稱坐開放區?酒店小姐兩種說法。(圖/鏡週刊)

其他人也看了

8年後又遭爆北上夜奔招待所 陳致中:被父親痛罵了一頓
陳致中北上夜奔招待所 陳其邁會勸他謹言慎行
陳致中夜奔招待所 國民黨諷:「北嫖」應向北漂青年道歉
C'est si bon!葉建陽領上門  陳致中「副會長」身份曝光
陳致中被爆到招待所 民進黨:已請地方黨部調查
民進黨婦女部:無能的人才需要到酒店談事情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