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推特語錄/中國因為被打趴了 就在我們報紙置入廣告帶風向

▲▼美國總統川普。(圖/路透)

▲美國總統川普。(圖/路透)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川普總統繼續在推特上吹噓自己的政績。美國勞工部公布的報告顯示,失業救濟人數創下49年新低,消費者信心指數也達到18年新高。川普說,人們對美國「再次興奮」,美國也變得越來越富有與強大。

想看更多川普推特語錄,請點擊:
►►川普推特語錄/我確定伊朗總統是可愛的人 但我並沒有打算見他
►►川普推特語錄/民主黨正摧毀出色大法官 從未看過「一堆假指控」
►►川普推特語錄/美國會作很多事情幫助日本 看到更多互惠關係!

▼川普參加聯合國大會紀錄 

▼議員李·澤爾丁在華盛頓特區表現得棒極了,強悍又聰明,他愛我們的國家,一直都在這裡做出正確的事情,我全心全意地支持他。

▲▼TTTT

▼中國真的在Des Moines Register和其他報紙上置入宣傳廣告,讓它看起來像是新聞報導。這是因為我們在貿易上打趴他們了,開放市場,農民將這告一段落後發財!

▼阿維納蒂就是一個擅長誣告的三流律師,就像他過去對我做得那樣,也像他現在對布雷特·卡瓦諾做得那樣。他就只想博取關注,且不希望人們去看他過去的紀錄和關係。完全是個低端生活!

▲▼T

▼失業救濟人數跌到49年最低的程度!

▲▼T

▼消費者信心指數創下18年消高,幾乎快打破歷年紀錄。相較過去8年根本是大躍進。人們對美國再次感到興奮了!我們變得更大、更富且更強。還有很多路要走!

▲▼T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路透社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路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