拚海上觀光產業 侯友宜:先反深澳電廠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國民黨新北市長候選人侯友宜22日發表海洋政策,侯友宜再次強調反深澳電廠立場,「燃煤電廠絕對影響海上觀光產業,所以在談這些產業,一定要先反對蓋深澳燃煤電廠。」至於反深澳影片遭到質疑造假,侯友宜說,希望大家跟老縣長一樣,一起進來看影片。

▲▼侯友宜發表海洋政策。(圖/侯友宜辦公室提供)

▲侯友宜22日發表海洋政策。(圖/侯友宜辦公室提供)

侯解釋,新北沿海線現在面臨最大的挑戰是如果蓋深澳電廠,風從東北角吹過來,首當其衝的就是九份觀光產業,東北角一樣都蒙受其害,因此一定要先反對蓋深澳燃煤電廠。

對手民進黨候選人蘇貞昌狂打深澳影片「移花接木」,侯酸說,「謝謝老縣長,他有看嘛,他還知道嘛」,希望大家跟老縣長一樣,一起進來看我們影片。侯表示,國際潮流都已經不再蓋燃煤電廠,台灣剛好相反。「我們要去省思是否真要蓋深澳燃煤電廠,尤其pm2.5不會只在新北,台北市、全台灣都會蒙受其害。」

至於短片被質疑有修改才再上架,侯強調,「(影片)從頭到尾放上去就是這樣子」,並說「希望老縣長不要違反民意,民意說不要蓋深澳燃煤電廠,希望能跟我站在一塊,反對蓋深澳燃煤電廠。」

侯友宜22日發表海洋政策,宣示要透過親水活動,帶動整體地方產業。侯友宜強調,未來當選後,他會跟漁會密切合作,讓漁港轉型,帶動觀光客,並要求農業局開發山線的資源,讓山海三大轉型。

▼侯友宜發表海洋政策。(圖/侯友宜辦公室提供)

▲▼侯友宜發表海洋政策。(圖/侯友宜辦公室提供)

▼▼▼大家關注的選戰新聞▼▼▼

LIVE ! 璩美鳳選高雄市長 真人實境秀24小時不間斷81天

2018九合一大選專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