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13歲國中生負氣離家」母急哭 3暖警徒步找到他

社會中心/高雄報導

高雄一名就讀國中的葉姓少年(12歲)20日與母親吵架、負氣離家。由於他身上沒帶證件、現金,且黃姓母親尋了一整個晚上都沒找到人,因此焦急的到里長服務處請求協助。警方調閱監視器,研判少年可能在附近的世運主場館,經眾人徒步尋找半小時才終於找到人;母子相擁而泣結束這場離家驚魂記。

▲▼高雄母子離家出走。(圖/記者宋德威翻攝)

▲兒子離家出走,母急尋。(圖/記者宋德威翻攝,下同)

警方表示,黃姓婦人(37歲)因課業問題與兒子發生爭吵,沒想到對方隨後竟穿著制服就離家出走,原本以為他只是鬧著玩,結果在家裡等候多時,都沒看見人回來,這才發覺事態嚴重,上街尋了一個多小時仍未見蹤影,情急之下趕緊里長服務處請求調閱監視器。

▲▼高雄母子離家出走。(圖/記者宋德威翻攝)

▲眾人終於在世運主場館找到少年。

左營分局四海派出所警員洪銜鑛及吳俊宏接獲訊息後,趕緊前往了解案情並調閱路口監視器,發現葉姓少年由和光街106巷口往軍校路徒步離去,但到場後卻沒有發現他的行蹤;由於該處鄰近世運主場館,進而研判少年可能躲進裡面,於是又前往世運主場館內徒步尋找。

▲▼高雄母子離家出走。(圖/記者宋德威翻攝)

▲熱心的女警。

期間左營派出所女警余珉蕙剛好在附近跑步、進行自我訓練,當見到2員心急四處查看,便主動上前關心了解狀況。她表示,「剛剛在這裡跑步時,有留意到一位穿著制服的少年在附近徘徊。」讓案情露出曙光。果然經過半小時,員警終於在世運主場館籃球場旁的公車站牌處找到葉姓少年,並趕緊聯繫少年母親將人帶回,結束這場離家驚魂記。此外,母子離去時的一句「謝謝警察」,也讓在場員警深感欣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