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竹市秋節敬軍 副市長率團向國軍致敬

▲新竹市政府107年秋節敬軍活動副市長沈慧虹率團表達敬意。          。(圖/新竹市政府提供)

▲新竹市政府107年秋節敬軍活動副市長沈慧虹率團表達敬意。 (圖/新竹市政府提供)

凱擘振道記者蔡文綺/新竹報導

新竹市政府秋節敬軍活動21日由新竹市副市長沈慧虹一行10餘人,在新竹市議員吳青山助理吳旭豐、軍人之友社新竹縣市軍人服務站站長盛其倫等人陪同下,於新竹憲兵隊進行慰訪並致贈慰問金,受到隊長李金峰中校及地區各單位官兵代表的熱烈歡迎,並向市長林智堅林及敬軍團團員表達謝意。

新竹市各界秋節敬軍團一行由沈慧虹率團,在民政處副處長林柏志、東區區長賴榮光、新竹市後備委顧團長楊輝雄、東區後備輔導中心副主任曾國村、北區後備輔導中心秘書周俊偉及香山區後備輔導中心副主任温順德及軍人服務站站長盛其倫等人陪同下,於新竹憲兵隊進行慰訪並致贈慰問金,本次接受慰問單位計有空軍第二戰術戰鬥機聯隊、陸軍裝訓部、206旅、裝甲542、584旅及新竹後備指揮部等地區19個單位,以感謝國軍弟兄們年來的辛勞及在秋節期間,犧牲假期,堅守崗位、全力戒備,讓全國百姓能享有一個安全舒適的假期。

沈慧虹表示,新竹市是一個進步的城市,感謝國軍各部隊的戰備與整備,才能擁有安居樂業的環境,她代表市府及所有市民向軍方表達最高的敬意與謝意。沈慧虹副市長表示軍方與地方政府應共同為全民國防努力,尤其在災害發生,軍民應不分彼此,合作無間,方能讓民眾受到政府的效能。

沈慧虹表示,市長林智堅肯定後備委顧團及輔導中心對敬軍慰問活動的支持與協助,展現新竹市為團結、合諧及進步的城市。中秋節是傳統三大節慶之一,希望藉由此次秋節勞軍為所有保家衛國的軍人致上最誠摰的敬意及謝意,並提前向官兵們祝賀佳節愉快。

新竹縣市軍人服務站盛其倫站長提及,新竹市在林智堅市長帶領下多次獲得媒體肯定,施政滿意度高,更是五星級市長,值得國軍各單位學習。他也感謝林智堅市長及後備委顧團、輔導中心對敬軍活動的支持與鼓勵。並表示軍人服務站一向抱持著為役男及家屬服務的態度,並協助地方政府,整合地區整體社會資源,對在營服役的弱勢家庭給予必要的協助與慰問,各地方政府或國軍單位有任何需協助的地方,軍人服務站必定全力予以支援。

這次偕同前來慰勞的敬軍團們,都是平日非常關心國軍弟兄,也始終與駐區部隊心手相連、關係密切的好伙伴們。充分彰顯「軍愛民、民敬軍」,「軍民一家親」的社會和諧景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