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病磨光生存意志…南港7旬婦墜10F輕生亡!鄰聞「砰一聲」嚇傻

▲▼南港區疑似墜樓。(圖/民眾提供)

▲婦人疑不堪病痛折磨,選擇墜樓輕生身亡。(圖/民眾提供,下同)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市南港區福德街15日下午16時許傳出墜樓案,鄰近住戶表示,當時突然聽聞室外傳來「砰」地一聲悶響,旋即起身開門查看,赫見一位高齡70多歲的老婦倒臥在地,遍地血跡斑斑,嚇得立即撥打電話求救,但當救護人員趕抵現場時,卻發現婦人頭顱破裂,早已明顯死亡。

警方調查,70多歲的婦人就住在該棟社區大樓,長年飽受精神方面疾病所苦,初步勘驗現場,並未發現有外力介入痕跡,推測婦人可能是久病厭世,才會選擇自10樓高的頂樓躍下輕生;目前已經通報家屬前往現場認屍,對於婦人死因家屬並無意見,後續詳細案情、原因還有待警方更進一步調查釐清。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南港區疑似墜樓。(圖/民眾提供)

▲▼南港區疑似墜樓。(圖/民眾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