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座「一隻手」溫柔托住她的頭40min 原來都是暖爸的心!

▲▼(圖/翻攝自推特/@Satar_Gaza)

▲爸爸用手托住女兒的頭。(圖/翻攝自推特/@Satar_Gaza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推特帳號「@Satar_Gaza」日前上傳一張照片,照片中可以看見一名女孩正以一個不大舒服的姿勢,蜷縮在飛機上小小的機位睡覺,而女孩的爸爸則是坐在後方,伸出右手,用手掌輕托托住女孩的頭,以防她撞到椅子硬硬的手把,模樣十分暖心。

網友「@Satar_Gaza」在10日時,上傳了這張照片,並寫道「這位爸爸在整趟旅程中,用手托住女兒的頭長達40分鐘的時間。沒有一個人會像父母一樣深愛你!」隨後他又補充表示,這名爸爸是埃及人,在這趟從度假小鎮沙姆沙伊赫(Sharm El Sheikh)飛往開羅的班機中,因為是一趟短程飛行,所以沒有提供枕頭給乘客使用。

自從他發布這張照片以後,短短幾天內,已經有超過1萬多人按讚,也有1萬多次的轉推數。許多網友更留言表示「這個爸爸超讚!」、「有天我也會成為一名父親,希望我也可以為我的孩子做點甚麼!」、「繼續這樣做吧!這是對的行為」、「好可愛暖心的畫面」、「沒有什麼比這個畫面更美麗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