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緝犯躲草叢 警一句「讓你母親瞑目」讓他秒投案

▲▼          通緝犯躲草叢避警 警一句話讓他歸案   。(圖/雲林縣警察局提供)

▲有犯罪前科的通緝犯李男原先躲著不出,警方一句話讓他秒歸案。(圖/翻攝自雲林縣警察局網站,下同)

社會中心/雲林報導

一名有犯罪的前科的李姓男子於2017年7月出獄後,犯下毒品案而遭到通緝,日前又因偷了多部小貨車被警方鎖定。警方循線於8日晚間在麥寮橋頭地區將李男逮捕,而他被捕後表示,不知道自己要被關多久,拜託警察讓他先到母親的墳前祭拜。在場員警聽了不禁苦勸,「你要真心悔改,你母親才會真正的瞑目」。

▲▼          通緝犯躲草叢避警 警一句話讓他歸案   。(圖/雲林縣警察局提供)

警方8日晚間追著李男到某間廢棄空屋時,他卻忽然隱身於雜草堆中,機警的員警大喊「我有看到你,不要再跑了,再跑我要開槍了!」對方則是大喊「不要過來!不要開槍!」只好順著聲音找到他的藏身處,同時苦口婆心的規勸他趕緊投案。

後來員警喊了一句「你不要再躲了!出來投案改邪歸正你母親才會瞑目」,這時,李男聽聞後才淚流滿面的現身哭訴,自己真的很累,不想再躲了!

隨後,當李男被搜出一袋海洛因、一袋安非他命時,才坦承毒品是自己的,並供稱出獄後無處可去,只好到處躲藏,偷竊物品變賣現金過活,專偷有帆布蓋的小貨車,除了方便搬運贓物外也可充當臨時住所,用來躲避警方追緝。

警方訊後將李男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及竊盜罪移送法辦,臨行前李男還拜託警方載他到母親的墳前祭拜:「我這次進入可能要關好幾年,秉告我母親一下,以後沒辦法來拜祂了!」員警聽後則勸他:「你改邪歸正,你媽媽才能真的瞑目安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